国家一级保护沙雕,了解一下。

干啥啥不行,搞事儿第一名-Ⅰ

Ⅰ-06


等等等等,等,等等等等等........

 

“胜澈啊,嗯.....快点接一下手机,吵死了....”尹净汉最烦的就是大早上的睡觉时间被人打扰,把被子往上拉蒙着自己的头,在被窝里喊着崔胜澈。

 

“嗯......等会.....”崔胜澈还在梦中说着梦话。

 

“嗯.....呀!崔胜澈!赶紧把手机关掉啊!”见枕边人无动静,伸手拍了拍他。大早上的好心情全被一个电话给毁了。

 

“嗯?嗯...... 我这就接.....哎哟....喂?”崔胜澈被尹净汉从被窝里拍起来了,但实际现在还是似梦非梦的状态,闭着眼睛伸手去摸床头柜的手机。

 

 

“哥啊!你现在在哪儿啊,出事儿了!”电话里李硕珉跟喇叭似的大声嚷嚷,能听出来好像是有点急事儿。

 

崔胜澈坐起来,捋了两下鸡窝一样的头发。“你小点声儿行不行啊,我除了在家还能在哪儿啊?怎么了?”

 

“哥,你现在快看电视,早间新闻那个!快点啊!”李硕珉要急死了,出了那么大的事儿,自己老大还慢悠悠的。

 

“啊?干什么啊还要开电视.....怎么你还命令起我来了?”崔胜澈打开电视,按照李硕珉的话看早间新闻。“卧槽?这啥?”

 

“呀!崔胜澈你有病是吗?早上不睡觉起来看电视,你是楼下的退休大爷吗?”尹净汉刚因为电话声的结束而躺下,结果又被电视的声音吵了起来。

 

“不....不是啊,媳妇儿,你先别闹......你看看这个......”崔胜澈此时真是清醒了。

 

 

“早间新闻为您报道,今日早上6点左右××路23号的李氏的私人别墅内发现了命案,死者是李××,男,21岁,是当代的烟草大户李家的小儿子,于凌晨1点中左右死亡,经法医鉴定死者死于化学物质中毒;据家中的监控显示,昨晚10点左右有疑似穿着家居服的男人进出过此别墅内,目前案件尚在处理中......”

 

“靠,昨天一车的人,怎么这破监控怎么就拍到我了?”这也太邪门了?

 

“哥啊!内监控里的睡衣一看就知道是你啊,你怎么把人搞死了?还这么明显?”李硕珉作为一个社会中的普通上班族可不想被卷进去,自从上次被炒了以后好不容易找的工作啊。“金珉奎让我跟你说,你最好想想办法,不然警察很快就以抓捕嫌疑人的理由去抓你了。”

 

“你胡说八道什么呢?!事先说明,你老大我这次是连打都没打他,更别说杀了;再说了我要是想除掉什么人会做的这么明显吗?这不找抓吗?”崔胜澈一边说着一边开始回忆昨天晚上的事“先挂了吧,这事儿你就别掺乎了,拜。”

 

此时的崔胜澈和别人不同,不慌不忙的挂掉电话,安静的坐在床上深思着,表情就像自己家的儿子考了不及格一样的严肃。

 

“胜澈啊,昨天我回车的时候,你们三是怎么善后的?应该不会把人搞死啊?”尹净汉觉得奇怪,昨天晚上虽说我们态度有点强硬,但凭这种地步的私人恩怨也到不了致人于死地的程度。

 

“没有啊,昨天晚上就金珉奎拿着枪指着他脑袋,然后我和权顺荣说了几句狠话,那小屁孩就怂的不行,然后就把他给放了。”崔胜澈努力回忆着昨天的细节,不怕一万就怕万一,漏了什么关键就出大事儿了。

 

“嗯.....我怎么感觉是有人给咱下套啊.....”尹净汉的高智商大脑此时对这件事找不出什么破绽和结论的依据,但是直觉告诉他有人在故意栽赃陷害。

 

“啊?不会吧,在这附近的人除了你我就是珉奎了,我基本上工作都是在家搞,你和珉奎都是有第二身份的;离这儿最近的洪知秀也在3条街外,要是不小心惹到别的家族或条子的话,也不应该这么大胆的栽赃啊。”崔胜澈不解,自己最近除了那个小败家子以外并没有接触别人,除了这个破事儿也没别的了,更别提是以前的仇家或者熟人作案了。

 

“我就感觉像而已,具体情况我也不了解,你今天赶紧收拾收拾东西去圆佑那里,他家在城边的郊区,只要你动作快应该不会抓到你。”尹净汉对此先紧急处理一下,条子要是抓不到人就会加大力度继续查这件事,搞不好到时候就抓住真凶了;但如果现在胜澈被抓了就麻烦多了。“我今天先去上班,到时候我找时间去问问珉奎和知秀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知秀啊,你有时间吗?”尹净汉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,给自己十年竹马友谊的洪知秀打电话。

 

“没有”洪知秀想都没想就回答。其他人无所谓,但只要是尹净汉找他,必有破事儿!

 

“欸~咦,别这么冷淡,我是有事情想问问我们知秀呢。”尹净汉开始对着手机撒娇。

 

“肯定又是你们家的那个老色批把人搞死的事情吧,都上新闻了,你们要出名了呢,恭喜啊”洪知秀不屑,想着这俩人最好有一个赶紧进局子,这样我暂时能省不少活儿,顺便还能去渡个假。

 

“啊,我们知秀怎么这样呢,知秀难道不爱净汉了吗?”委屈的要哭了啊。

 

“别撒娇,不吃你这一套,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好吗?”洪知秀压着火气,用他的蜜嗓温柔的回怼尹净汉。

 

“你知道那个死了的李氏败家子的罪过什么人吗?”尹净汉跟聊八卦一样说着。“我怀疑是有人故意栽赃我们!”

 

“那可多了去了,我之前听明浩说那小屁孩得罪了不少人,但大多都是没什么身份家产的,就是有大钱的人,量他也不敢轻易惹,不然他早就挂了。”洪知秀一边工作一边和他说着“还有事儿吗?没事儿我挂了,我这几天快累死,刚送走文俊辉结果您又来了,怎么?变着方儿的整我?”

 

“俊尼找过你?俊尼找你干嘛呀?”尹净汉好奇,这小孩很罕见的找了知秀,一般有个屁大点儿的事儿不应该先去和明浩说吗?

 

“啧.....你这么一提...”

 

“尹净汉在吗?”

 

 

洪知秀还没说完,尹净汉的办公室就被人敲了门。尹净汉常年的反侦意识让他迅速挂掉了和洪知秀的电话,收起手机装着正在工作的样子。等那人一进来,抬起头一看;我靠!居然是条子,怎么他妈的这么快?

 

“嗯?您好,我是尹净汉。”尹净汉表面上笑嘻嘻的,实际上心里正在想怎么应付他。

 

“您好,我们是这区的警察。”警察说着,还出示了一下自己的证件“请问你认识李家的李××么?”

 

“啊,算见过面吧,但不认识。”听到意想中的名字,面不改色的说着。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

“那你对于今天早上他死在家中有什么别的了解吗?”

 

“啊?他死了吗?”尹净汉开始装傻“欸,我不知道啊,自从打完官司后我们就没有见过面了呢。”

 

“是吗?但是有人举报说,你好像和今天新闻上出现的嫌疑人很熟啊?”警察一步步的逼问“而且昨天晚上好像你回到家后,还和他一起出去了呢?”警察走到尹净汉的桌子前,双手撑在满是文件夹的桌子上,俯身靠近尹净汉,场面的气压低的让人喘不过气。“这也是巧合吗,尹律师?”

 

“啊,您在说什....”

 

“宋警官,昨天他是和我一起出去吃饭了,现在就连出去吃个饭也要遭人怀疑吗?”

 

恰好,洪知秀穿着高档的酒红色西装,踩着“哒哒”响的皮鞋,走了进来。走到警察身边,坐在了桌子上,手抵着桌子的边缘,侧身靠近宋警官,用刚刚他和尹净汉说话的语气“难道警察连朋友聚餐也要管吗?”

 

“洪行长,这是公事,请您理解一下,不要妨碍我们的工作。”宋警官起身,建议洪知秀不要多管闲事。

 

“我和尹律师是多年的旧友,昨天心血来潮聚餐小聊了一下”从西装的衣兜里拿出一张小白纸,递给他“这是餐厅的单子,您尽可能的去查,有什么问题我负责。”洪知秀用他的桃花眼抬眸看着表情严肃的宋警官,自己虽然比他矮了3厘米,但是那双眼睛的魅力足够补上身高差的气势。

 

“...”宋警官见事情进行不下去,拿走了洪知秀的结账单,对着他用像刚到出来的液氮一样冰的脸,低声说“仅此一次,望洪行长洁身自好,不要把麻烦往自己身上招,收队!”

 

 

警察走后,等门完全关上了,两人都松了一口气。尹净汉趴在桌子上拍着洪知秀的腿。“呀!你怎么来的这么慢啊,你再晚一步,我就凉了!”

 

“卧槽,尹净汉你做个人吧,我他妈已经很快了好吗?我也是人也不能飞过来啊?”洪知秀此时抛开了绅士的设定“倒是你,电话挂的挺快啊!我一路从银行跑过来快累死了,都没顾上骑个车。幸亏我昨天带着俊尼去吃饭的条还留着,不然我人到了,没理由跟他杠啊”

 

“欸,算了,看在你这次反应还挺快的份上不跟你吵了;这回算是出大事儿了,得赶紧解决。”尹净汉又掏出手机,拨着金珉奎的号码。“喂?珉奎啊”

 

“嗯....净汉哥啊,正好....呃...有个事儿跟你说,你先听我说啊。”电话那头的金珉奎,小声儿说着。

 

“啊?我这儿刚结束一场恶战,我还想问你事情呢?”

 

“嗯....现在情况有点复杂......那个......嗯.....胜澈哥现在在我这儿.....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嗯.....就是.....胜澈哥被抓了.....现在在局子里......应该说就在我对面......”

 

“什.....什么东西?”



***

倒数第二章预警!这篇差不多快结束了啊,搁三四天我再更下一章节。(这一章节父母的戏份比较多,下章会有其他cp主场。

题外话:最新的那个手链的视频里,刷的紫衣服和后面夹裤子的夹子看的我想开新坑。。。。

欢迎评论啊小可爱们!!!(搞不好我能从你们的想法里挖出新脑洞

评论
热度 ( 7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下午两点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