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一级保护沙雕,了解一下。

干啥啥不行,搞事儿第一名-Ⅰ

Ⅰ-04 崔先生,你老婆真棒


8ar内

 

徐明浩喝着金珉奎杯子里的西拉,跟和自己姐妹分享八卦一样漫不经心的传达着情报。

 

“找胜澈哥麻烦的是李家的小儿子,就是在这一带特有钱的那个李老头的败家子。一个月前李老头因病去世,财产除了留给了他以外,有一半还给了那老头的长女。但是刚开始那个败家子不愿意和自己的姐姐分然后还打了官司,啊对,还是净汉哥打的”

 

“长女?那老东西还有女儿?”小奎疑惑,啥时候又多了个女儿?

 

“啊,这个啊,他女儿是和他前妻生的,但是由于是女孩所以一直被冷落,从来没被正眼看过后来他又有了外遇,那外遇怀了孕后他们就离婚了,然后老头前脚离婚后脚就和那外遇结了婚,那外遇也算争气一下就给他生了个败家子,等那小败家子满岁的时候,他女儿就离开了李家,从此不相往来,这是明面上。约翰!上一份意面。”上班上了四个小时该吃夜宵了。

 

酒保听到后转身去厨房拿了之前留的意大利面放到台前,徐明浩喝完红酒就开始进食。金珉奎看着他吃东西,等待着后续,但是徐明浩好像并没有马上要告诉他的意思。

 

“后面呢?没了?你别光吃啊!我还等着回去复命呢。”金珉奎看他吃了半盘有点着急了。

 

“诶呀你别催,让我好好吃饭,吃完这一口再跟你说。”他此时眼里只有饭,头都不抬的用叉子卷好意面就往嘴里送,正好是一口的量。

 

“他那个姐姐很有本事,隐姓埋名的混到了保险公司管理部门的位置,莫名其妙的挣了不少钱,之前自己弟弟结婚的时候还资助了一笔,而且还听说她近期和附近的黑社会在暗地里勾结。但我一直想不明白,她赚了那么多钱干嘛这么好心拱手给别人?”

 

“你难道没打听清楚吗?这要是漏了啥咱俩的假期欧洲旅游计划可就泡汤了。”金珉奎一听消息不完整突然开始紧张。这次假期的旅游计划可是他老婆期盼已久,本来3天后就能上的飞机,谁想到来了这么个破事儿。此次不得,往后连有没有放假的机会都不知道了。

 

“没事啊,不用担心,跟你去不了我可以和shua哥去啊,正好shua哥之前和我说他想去来着。”

 

“?”我的老婆不爱我了么?居然和我以外的男人去旅游?

 

“你先这样和胜澈哥交代吧,剩下的我再打听打听。乖了啊,我先走了,mua~”徐明浩吃完饭后,擦了擦嘴,在金珉奎脑门上亲了一下扭头就走了。

 

金珉奎在原地想着:我要是现在就和胜澈哥说呢搞不好我的活儿马上就没了,往后就是hoshi哥和知勋哥的事儿了,然后我就可以顺利的和老婆去旅游;我要是再等等呢,万一胜澈哥又来催我,一生气再把我的假期取消了,那我不就得不偿失了吗?嗯对,那我还是马上就去吧,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和老婆去玩!

 

 

 

最近权顺荣很闲,以至于天天窝在家里陪李知勋,导致李知勋对此很烦把他赶出了家门。自己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神游无所事事。想想被赶出来前知勋跟他说晚饭之前不要回来,还要晚上给他带一份文俊辉店里的麻辣烫。

 

“哦?这是啥?欸.....我看看啊招聘广告?”走着走着突然被路边宣传栏处的一张粉色的纸张吸引。“街道舞蹈大赛急缺指导人员,如有意愿人士请于这周五下午三点到××处应聘,并会如实赴报酬。”低头看了看手表。今天好像就是周五,距离下午三点还有俩小时,好像还挺有意思的,反正暂时家也回不去,去凑个热闹瞅瞅,万一真拿到钱了呢?

 

“出租车!”短暂时间决定好后马上就在路边伸出手拦截出租车。很快就有一辆空车看到了他,停在了路边。

 

 

“来应聘的都到了吗?一共来了多少人啊?”败家子把脚搭在桌子上,身体靠着沙发,边玩手机边问着下人。

 

“少爷,差不多来了50人左右。”

 

“操,这么多人?我不是说就放出消息找几个合适的吗?要那么多人干嘛?你见过50多个人绑架一个人的吗?这也太明显了吧?”

 

“可.....这您也没说具体说清楚啊......”

 

“什么东西?这难道是我的问题吗?你他妈是在怪我吗?”

 

“呃....不.....不是,这不是人多也好挑嘛?”

 

“嗯......也对,那开始吧。”败家子收起手机,从沙发上起身换到了另外的屋子里去选人。

 

 

权顺荣真是没想到,这指导老师居然这么好选。舞才跳到一半就被制止轰了出去,本来以为自己没戏了,结果公布名单的时候就只叫到了自己。这年头钱这么好赚的吗?这有钱人家就是不一样啊。

 

“把那个刚才跳舞特起劲儿的红毛叫来,看着挺合适当替死鬼的,而且跳舞也还可以。”败家子想着越是比较兴奋的人干事儿越有劲头儿,成功率自然而然也就越大。

 

“您好”权顺荣进了门,先鞠躬打了招呼,看着眼前人想着这人好年轻啊,不错,肯定也是个有梦想的孩子,想想自己当年学跳舞的时候也这么年轻,就是现在莫名换成了学员应聘导师。

 

“我长话短说啊,下周一下午4点到纸上这个位置去把那家的男主人绑过来,听清楚了没有?”

 

“啊?您说啥?”听到绑这个字眼儿,权顺荣突然觉得自己耳朵不太好使,听到了胡话呢。

 

“你耳背啊!我说让你去绑架一个人!”

 

“这不是舞蹈应聘吗?为啥要绑架人?这是犯法的啊。”权顺荣在线懵逼,自己不是来当老师的吗?咋就被叫去搞绑架了?虽说之前也干过吧。

 

“我说干什么你就得干什么,现在是我来应聘你!我就是你的老板!往他头上套个麻袋,再来一棒子,打晕后就送到这儿就行,之后就没你的事儿了?而且你不是没有工作吗?把这事儿干好了就给你十万块的报酬,懂了吗?”

 

“十万块?”权顺荣一惊。“真的吗?”

 

“怎么样?是不是很心动啊?”

 

我—草!你妈,打发谁呢?这也太少了吧,听他这么说,显然就是让我去当炮灰的,当个炮灰居然才给10万?我他妈之前出任务去接个头拿的钱都比这个多好吧?不过也罢,先看看绑架对象是谁吧,实在不行拿了钱就走,有总比没有好。

 

“呃.....可以是可以,但是可以先付我一半的钱吗?我去稍微准备准备啥的?”

 

“嗯?这么说你同意了?没问题啊,马上打钱!还有这是我的名片,有什么事儿好联系,你可以滚了。”败家子看着事情进行的这么顺利,一想到那个小美人马上就要成为自己的东西了,心情顿时无比舒畅,想都没想就把钱给他了。

 

 权首长顺利的拿到了五万块。



 说是做准备,结果当天带了个面具,兜里揣着个小黑袋子,捡了根钢管,开着车就去了。

 

 我靠,这小区还挺高级,还他妈住17楼?这栋楼的电梯最好没有什么技术问题,不然我他妈不是累死就是摔死。

 

 好在高级小区的物业能力还是可以的,电梯并没有什么问题,很快就到了17楼。权顺荣找准门牌号,戴上事先准备好的面具,把钢管塞在背后的腰带里,按下了门铃。

 

“叮咚”

 

 等了五秒无人理会,于是就接着按。

 

“叮咚,叮咚”

 

又过了五秒,还是没人开门。

 

“叮咚,叮咚,叮咚”权顺荣有点不耐烦了。不会他妈的这么巧正好不在吧?

 

“叮咚,叮咚,叮咚,叮咚,叮.....”

 

“谁啊?别按了!按坏了你修啊?”门内传来大吼,不难听出这人正在气头上。

 

 

 哇,这耳朵是得有多大问题,现在才有反应?不过这声音有点耳熟啊?

 

“您好,送快递的!”权顺荣顺嘴就是一说。

 

“哦,马上来!应该是我的键盘到了吧.....”门内人自言自语的打开防盗锁就开了门。

 

 

“我!卧槽?”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卧槽?”

 

“卧槽???”

 

 权顺荣刚准备给他套袋子就被开门人吓了一跳。

 

 结束游戏的崔胜澈刚一开门就发现家门口站着蒙面怪,吓的大叫起来。

 

 金珉奎本来是向崔胜澈复命的,结果刚出电梯,一拐弯就撞见了现场。不过那个戴面具的声音怎么那么像hoshi啊?

 

“嗯?等会你声音怎么那么像权顺荣啊?给你三秒钟把面具摘下来!动作快点!”崔胜澈听到那人的声音,瞬间就缓了过来,发现事情有蹊跷,指着那人气势汹汹的命令道。

 

“靠!还有钢管?”金珉奎看到后,立马把钢管从权顺荣的后裤子里抽出来,握在自己手里。

 

“这.....老大.....听我解释好嘛?”权顺荣摘下面具,放下袋子,立马就开始解释。“这是个意外......”

 

“嗯?!你们在干什么啊?”刚下班回家的尹净汉就看到了这一场景,还以为是顺荣这孩子又没事儿找事儿带着珉奎玩隐藏摄像机。但也未必玩这么狠吧?钢管都上来了?


***

哈!我又来更新了!我估计可能还有个3篇左右这一章节就没了,趁着我的大学作业没来之前,我争取日更把这个写完。

欢迎评论啊啊啊!!!(爱你们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下午两点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