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一级保护沙雕,了解一下。

干啥啥不行,搞事儿第一名-Ⅰ

Ⅰ-05


“这么说?是那个小败家子让你来的,你他妈还真就来了?”崔胜澈把脚架在大腿上大肆的靠在自家的沙发上,眉头皱着,眼睛更是连眨不眨的盯着跪在地毯上的权顺荣,凭着满是脾气的脸,硬是把一个穿着家居服,脚上挂着小熊拖鞋的家居男透露出了黑社会大佬审问叛徒的气势。“那他给你钱了没?”

 

“给了啊”权顺荣此时对崔胜澈的问题对答如流,他老大问什么他说什么。“那小屁孩先给的钱啊,虽说只有一半吧.......”

 

“你他妈的!给你钱你就拿啊?”崔胜澈想站起来踹死他。连人家钱都拿了,还真打算绑了自己老大?“你给我跪在地板上,不许垫着地毯!”

 

权顺荣此时知道自己转角遇到爱,瞎猫碰上了杰瑞的表哥,今天怕是要完蛋了。

 

“哥,那现在咋办啊?”金珉奎问着“这还有一半的报酬,肯定是见不到人不给钱,hoshi哥还给了那败家子手机号,到时候咱不就暴露了吗?

 

金珉奎觉得自己和老婆的假期旅行计划,托权顺荣的福算是彻底泡汤了。

 

“那就把人绑过去呗。”尹净汉换下工作时的西装,穿着白色T恤走到崔胜澈旁边座了下来,脑袋枕着他的手臂提议道“反正都这样了,不如将计就计!” 

 

“???”哦,亲爱的,你是认真的吗?

 

 

 

当天下午5点半,金融街的某个大银行内

 

一个穿着便服的男人骑着电动车在这家银行门口停了下来。锁好车,带上棒球帽就走了进去,和身边满是西装领带的人相比,显得格格不入。

 

“您好啊!请问洪行长在吗?”男人穿过旋转门,搭声一个银行里的前台员。

 

“嗯您好,请问有预约吗?没有预约的话您可能需要等待一会。”前台员礼貌的回答。

 

“啊,我好像没有欸,那您能给他打个电话问一下吗?我有一点急事。”男人有一些困扰,等的时间太长的话恐怕是不行的,但是自己又懒得隔天大老远从餐厅再跑一趟。

 

“嗯好的,请您先登记一下吧,我帮您联系一下。”

 

“啊,那真的是太感谢了!。”男人接过登记表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姓名和电话。

 

“行长您好,您现在忙吗?”电话通后前台员询问着“前台有位先生找您。”

 

“找我吗?那位啊?”洪知秀想着:都快下班了还找我,这人真会挑时候。

 

“呃.....”眼睛看了一下登记表“是一位叫文俊辉的先生。”

 

“欸”叹了一口气,平复一下心情“那麻烦你带他上来吧,走专用电梯。”

 

“好的”前台员得到指令后挂掉电话“先生,请您和我来。”

 

“哦,谢谢哈”文俊辉跟着前台员进了银行行长的特殊专用电梯。前台员把他送进了电梯按下3楼的按钮就回身走出了电梯,电梯门慢慢关闭的同时前台员向他又行了礼,留文俊辉一人独自前往行长的办公室。

 

除了电梯外门的表面的薄层镀金如镜湖般清晰外,整个看上去与银行的其他电梯毫无区别,但里面的装饰和其他的电梯不同。电梯里有淡淡的男士檀木香水味;门的设置是最特别,先是降下一层和镜子一样的特质防弹玻璃,而后内侧门再关上;按钮的边框都是用不同的合金镀上去的,大多都是暗色调,里面还有一些细闪的珠光混在里面,因为这个电梯在行驶时没有灯光,所以还带夜光效果。边框有着不同的颜色,一个颜色对应着一个功能,但只有3这一个按钮代表的是楼层。

 

文俊辉从一开始就对这个电梯充满好奇,但是这次他并没有用手东摸西摸的,因为他知道这个电梯是洪知秀花大价钱重新装修改造的,运输只是其中最家常的功能。

 

到达后,电梯内的灯光重新亮起,电梯的内外门先打开,等最后的防弹玻璃升起,文俊辉走了出去。

 

电梯外狭小的空间被装饰的很漂亮。暖黄色的光线笼罩着整个房间;空气中有着同样的香水味,但比电梯里要浓一些;墙面都和电梯外门一样的薄层镀金,墙上的石膏线刷着暗金色的油漆;3米高的天花板用黑色珠光油漆打底,上面刻着的圣经全部用金色填充的;中间挂着很小的简约水晶灯。办公室的桃花心木制的罗马式的镂空双开门离电梯很近,距离也就五米。

 

“叩叩”文俊辉少见的进门前敲了门。

 

“请进”

 

得到答复后文俊辉大方的推门进去,看到穿着高档西装带着圆框眼镜做账的洪知秀。

 

“你可真会挑时候,你这一来我又得晚回家一个小时。”洪知秀忙着工作没空抬头,想赶紧搞完去泡个温泉解解乏,再好好睡一觉,最近崔胜澈的账做的我快猝死了。

 

“shua哥啊!”见人不抬头,文俊辉大声叫了一下“我有事儿跟哥说,抬头看下我啊!”

 

洪知秀无奈的放下笔,抬起头嫌弃的看着他,他独有的桃花眼此时黯淡无神,卧蚕下方有着青色的黑眼圈。你最好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和我说,我可不像尹净汉一样干什么都哄着你这个3岁小孩。

 

“哥最近是不是有个外人找你洗钱啊?而且还是个女的。”

 

洪知秀听他一开口立马皱眉头,那疑惑俩字写满了脸上“不会是你搞的吧?!”

 

“欸,这得从一个月前说起了。有水吗?我渴了”文俊辉立马坐在来客椅上,手搭在满是文件的办公桌上,看着要打持久战一样。

 

“那边有壶和杯子,自己倒去,你知道什么的话最好赶紧说,不然你替我做账也行啊”

 

文俊辉给自己倒了杯水接着说“差不多一个月前吧,胜宽接了一个运输的单子,但有点奇怪,运送的尸体有的时候相当完整,但有的时候就剩下一只手或者一条腿啥的,反正残缺的挺厉害的。然后客户有一天突然询问说有没有可以洗钱的地方。啊哥,有吃的吗?我饿了”

 

“.....你最好给我适可而止点,我现在的耐心可不多。”洪知秀忍着想打他的冲动提醒着他。

 

“啊好吧,之后我就说有.....”

 

“然后你小子就说了我?”洪知秀已经猜到了结局。你最近是闲的蛋疼开始给我拉活儿了是吗?

 

“对啊!我是不是特别贴心?给你找了个赚外快的活儿,不用谢你弟弟我,我做好事不留名。”文俊辉特别自豪的笑着跟他说,卡姿兰的大眼睛里表现出一副:夸我啊,快夸我啊。

 

哈,你个憨批,我想揍死你,你给我等着,三天之内你必完蛋!

 

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明浩一跟你出任务就浑身紧张甚至想换人了。”洪知秀此时只感觉心很累,同时又松了一口气。幸好这钱是我洗的,资料啥的全在我这;如果他说了别人,那可能他第二天就要被崔胜澈撕票了。

 

“所以你的重点是啥?你不会为了这个专程来告诉我的吧?”要是真是这个,文俊辉你现在就完蛋了!最好给我谨慎点说话!

 

“啊.....这是一部分,主要是这女人有点奇怪啊?我还特意查了一下,这人好像是近期才出现的,而且她让运送的尸体我也查了,都是一些流浪汉啊黑户啥的,关键是她好像还是个高管,你说她图什么啊?为啥警察还不抓她啊?”文俊辉不解,凭他的脑子暂时想不出来什么。

 

“这还用想?肯定是钱啊”洪知秀回答

 

“啊?哥你咋知道的?”

 

“你是傻吗?别一天到晚就想着吃好吗?饭桶吗你是?”洪知秀急了,崔胜澈当初是怎么打着灯笼找了这么个极品?

 

“那女人是保险公司的高管,我给她洗的钱是保险费。尸体都是流浪汉和黑户的话,基本上都是经常无人问津的人,局子里也查不到他们的户口和相关信息,而且这种人一般消失了很难有别的人发现,所以构不成人口失踪,可以理解为人间蒸发。警察当然抓不了她。”

 

“哇,这女人玩这么狠?最毒妇人心啊.....”文俊辉感叹

 

“不过我也有些好奇,她是怎么从这些人身上赚到这么多钱的?一般女人要从男人身上赚钱的话,起码也得找有点身价的吧?”洪知秀仔细想了一下,也觉得蹊跷,想着要不要和其他人说一下这个事情;如果是在这一片连续犯的话,就自己那个热心市民的老大,迟早会管闲事的。

 

“先看看吧,尸体你不会都运走了吧?”

 

“没有啊,咋可能呢,我都给解体了放在餐馆的冷柜里藏着呢,我还做了一些防范处理,外表看着和冷冻的牛羊肉没区别。”文俊辉想着自己就是聪明!我就是天下第一的聪明鬼!

 

 

 

晚上9点

 

“喂?您好,我到地方了,人已经绑过来了麻烦您开一下门。”权顺荣把车停在败家子院内的大门处,对着大门外的监控发出请求。一个穿着家居服的人侧躺在后座上,头被包了起来看不到面容,手和脚被一起绑在了身后。

 

败家子看着监控内的镜像,看样子是把人成功绑回来了;虽然时间有点长,但想不到这红毛做事还挺利落的。

 

“嗯,行”败家子此时内心想着待会怎么教训崔胜澈,毫无防备的对下人说“开门让他赶紧进来。”

 

权顺荣开着车进了院,看到败家子和他的一些下人保镖站在别墅门口等着,就顺势把车停在了他面前。下车给他开了车门,查验收货。

 

等败家子走近车,把头探进车内的一瞬间,金珉奎快速从车座旁边的车底处掀开了隐藏用的黑布,两下就用黑布遮住了败家子的头。用事先准备的塑料一次性手扣把败家子的双手扣在身后,再把身后的备用枪掏出,顶在败家子的脑袋上。示意其他人不要轻举妄动。

 

尹净汉苦着脸,扶着腰从后备箱里爬了出来,走到了后座给崔胜澈解了绑。下次说什么也不藏后备箱了,太难受了。

 

崔胜澈拨开自己身上的束缚,下车走到最前面“呀,家里有人做客,不欢迎吗?你们少爷就是这么教你们待客的?”


***

早上8点被人敲家门敲醒,然后发现是我的专到了!!!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到了啊!(嘿嘿,shua哥的小卡真好看

从这章开始剧情会稍作加快(其实是已经想好新坑,但又不想咕咕,想赶紧写完,写新的

有一个点忘说了,每一大章节都是一段小剧情,都是分开的,我待会改在篇头。。。

来评论啊!!!小可爱们!!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下午两点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