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一级保护沙雕,了解一下。

干啥啥不行,搞事儿第一名-Ⅰ

Ⅰ-07


尹净汉此时双手插着兜儿,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;脸上愁苦的表情和坐在待客沙发上的洪知秀如出一辙。从抽屉里找出好久之前省的烟,抽出一根点了火,在嘴里叼着;想用烟草里的尼古丁来缓解一下现在的情绪。

 

“没办法了,只能这样了,联系李硕珉,把现在所有空闲的主力人员全部叫来。”崔胜澈不在,按照组里的规定,尹净汉作为主力里第二大年龄者会自动代理崔胜澈的所有权利,直到崔胜澈回来为止。

 

李硕珉,组织里唯一的暴露在外的大众人员,混在普通社会里的上班族,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老是被炒鱿鱼。白天上班,晚上睡觉,第二天起来继续循环;看上去除了脸长的很好看以外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。但实际上他掌握着组里重要的联络网,无论是电话还是住址,他有着组里从大到小的人员信息,而且还是纸质版的。

 

 

当晚,除了崔胜澈和金珉奎不在以外,11名成员都聚集在文俊辉的中餐馆内,就连常年不出门的李知勋就穿着拖鞋来了。文俊辉的店开在两区域的交界处,是众多黑社会领地和警察管辖地区范围的边界;这一带地区出了什么事,谁也不好先出手来管,所以反过来想比其他人的地方要安全的多。

 

“具体情况就不用我多说了吧,孩子们?有眼睛的人应该都看到今天的新闻了....”尹净汉坐在单人沙发上低声说着。

 

“报告!”李灿举起手示意有问题,小心翼翼的提问“我还不太清楚情况,可以简单说明一下吗?”李灿刚刚和崔韩率走私完一批武器,干完活儿后又被李知勋指示去打扫厕所,因为金珉奎不在家里都没人打扫,所以黄金忙内并没有来得及看新闻。

 

“概括一下就是胜澈哥被某个人陷害了,要背黑锅了。”徐明浩靠在墙上,一字一字的解释。

 

“那我们现在要啥呢?设计计划营救吗?”权顺荣提问。

 

“你是猪脑子吗?老大现在被关在局子里,还有条子看着,金珉奎也不在,怎么救啊?”李知勋不耐烦的怼他,要不是他去见那个败家子,现在也没这回事儿,自己也就不用大老远的从家赶到这儿了,对!都怪你啊!权顺荣!

 

“我...我旁听....继续吧....”权顺荣被自己对象吐槽了后,识像的闭了嘴。

 

“现在咱们的首要目的就是找出,胜澈哥到底是替谁背的黑锅。我从珉奎那儿得到的情报是,那个败家子具体是在自己家的卫生间内死于氯气中毒,但是警方并没有找到任何关于氯气的承载装置,看来对方是个惯犯。”徐明浩说着情报看向了文俊辉的方向“俊辉,最近你这儿有什么相似的尸体吗?”

 

“嗯.....相似的倒是有,但是是两周前的了,不过在这两周内还有好多其他死因的尸体被送进来,种类可多了,什么死法都有,而且都是一个女人送来,欸~你说这奇不奇怪?”文俊辉回忆着,自己却丝毫没有发现不妥。

 

“哇,哥,这算是重要线索了吧。”就连常年不在本地办事儿的崔韩率都听出来了。

 

“是啊,因为那女人是保险公司的高管,而且还是.....”

 

“而且还是那个败家子同父异母的姐姐。”

 

洪知秀还没说完就被李知勋给抢了。

 

“那个女人叫朴惠英,原名叫李智英,是李家集团下保险公司的高管,同时也是李老头早年和前期所生的女儿,在她18岁那年离开李家开始白手起家,自力更生。”李知勋接着说“根据我查的资料显示,她在近两个月左右,利用自己开发的公司扶贫项目,暗地里杀害一些仇人和当地的黑户流浪者,在黑市上贩卖器官和实验用的活人赚了不少钱,然后利用这些钱去买自己老家的股票成为了李氏集团的小股东之一,看样子是想为自己报仇呢。”

 

“哇,这么狠啊,可怕。”全圆佑面不改色的发表自己的观点。

 

“这你都怎么知道的啊?”权顺荣好奇。

 

“这要功归于文俊辉,他给那个女人推荐了知秀哥的洗钱点,有银行卡和存折就能知道很多。”

 

“呜呜呜呜呜知勋你太棒了,不亏是我老婆!”权顺荣内心升起满满的骄傲感。

 

“...”

 

“那女人是怎么搞死那小败家子的呢?这不搞清楚,她杀人洗黑钱是能定罪,但是洗白不了胜澈哥啊?”文俊辉再次疑惑,但是这次他问在了点子上。众人听到后不由得有一点欣慰,尤其是徐明浩:这孩子终于长大了啊。

 

“这个得需要当面对质,先想办法碰上她,之后就好办了。”尹净汉听完后,计划已经在脑内成型。“这样,知勋和圆佑是技术人员,你们先找这人的住址信息,把她家内和她知道类似于仓库的地方在2天内想办法搞到全部的照片;然后顺荣和灿尼和她对质,朴惠英之前让运的尸体还有剩余吗?”

 

“我一直就存着没运,全在冰柜里,23具一个不少。是吧胜宽啊?”文俊辉拍着夫胜宽,反问着。

 

“嗯...我见不得那种东西...全让俊尼一个人处理的。”夫胜宽突然回想到第一天被要求运送的残骸,那残缺的样子回想起来后背还是能出一层冷汗。

 

“ok!准备差不多的时候硕珉别忘了给珉奎通报一声。这次轻装上阵,我没有叫到的成员正常生活,其他人周五晚上行动,散会!”

 

 

 

“您好请问是朴惠英女士吗?”全圆佑压着声音问道。

 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您2周前的账有一些问题,今天晚上7点钟您可以到港口的第三号仓库区的8号仓库吗?”

 

“嗯....有什么问题不能在电话里说吗?”

 

草,这女人警觉性还挺高,有点难搞。

 

“问题有一些多,还是麻烦你来一下吧。”全圆佑软磨硬泡,必须得让她出来!

 

“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电话里的人刚同意就利索的挂了电话,看来是有点想要甩掉他们的意思。

 

“知勋啊,照片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尹净汉在旁询问道。

 

“都在这儿呢,我还在她房门的把手上喷了同位素定位信号,到时候方便办事儿。”

 

“啊我们知勋好棒啊!爱你哟!”尹净汉对着他比心,李知勋虽说对这种肉麻的行为感到排斥但是由于对方是尹净汉,他愣是默默的看了一眼就回头继续工作了。

 

“hoshi啊,台词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尹净汉回头问着在旁边背稿儿的权顺荣“你待会是不能拿小抄的!必须要背下来!而且不能打壳儿的。”看他那愁眉苦脸的样子像极了上学时背课文的自己。

 

“我....应该可以....吧?话说净汉哥你这也太长了,还是一堆我听都没听过的词,这跟背古文有什么区别吗?”不是我抱怨,是我真的怀疑这是人干的事儿吗?

 

“你就甭那么多废话了,让你干你就干,有本事假期也别要,那算你牛逼。”全圆佑在旁边吐槽,就背个东西跟要死了一样。

 

“我闭嘴....那可以把小抄给灿尼吗?我真怕忘了....”权顺荣开始讨价还价,别的不提,假期还是想要的。

 

“行了,人到了,各部门各演员就位!你该上场了权hoshi,今天晚上将会是一场喜剧。”尹净汉拿着简易的扩音筒,脸上挂着往常标准的恶作剧式的笑容,坐在快餐车里的折叠椅上,就好像自己在拍电影一样。

 

朴惠英到了以后,权顺荣和李灿按照剧本里的流程和她对质;刚开始还好,就是在李灿无数次小声提醒中,权顺荣不负众望的把后面的台词忘了。

 

“卧槽,他除了每天在组里瞎嚷嚷以外还会干什么?”全圆佑一脸嫌弃的看着车里的监控屏“净汉哥,你最好做一下这场戏演砸的心理准备。”

 

“不用担心,我早就让他们俩带了迷你耳麦,实在不行远程遥控也能将就下。”李知勋摊在椅子上开了一瓶可乐。

 

 

权顺荣实在是进行不下去了,尹净汉上前对着事先准备好的麦克风,就和广播员一样接替着权顺荣的烂摊子。

 

“咳咳,你好啊,朴惠英小姐是吧,刚才说了那么多,想必今天叫你来的理由你也猜到了,那我也就开门见山的说了,你要进监狱了呢小姐。”

 

“哦?是吗?你就是一周前和我妈妈见面的尹律师吧,久闻大名,想不到律师也黑社会同流合污啊。”

 

“大名不敢当,但是有一点你搞错了,律师只是副业的其中之一,你嫁祸的人是我的老大,其他的不谈,你把他整没了,我找谁拿钱呢?你说是不是啊?”

 

“你以为就凭洗钱就能把我送走吗?崔胜澈犯的可是杀人罪,按理讲罪行也不比我轻。”

 

“欸咦,明明是自己干的怎么能耍赖呢?你把84消毒液和洁厕灵混在一起倒在别墅的卫生间里,产生大量的氯气和水,等人死后再把卫生间里紧闭的窗户打开,堵在下水道里的冰块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化掉,东西就流进了下水道,警察自然是找不到证据,挺厉害啊小姐。”

 

“这种家常的东西平时也会又不小心混在一起的情况,要抓也是生产商,可惜啊大律师,与我无关。”

 

“的确,但是大量的生产物混在一起也未必哟,你在一周内在工厂大量购买了这两样东西,家里还有没用完的吧?毕竟太多了你也没办法快速转移,还有各种监控录像也能证明,这也是凑巧吗?”

 

“我!”朴惠英有点慌了,她没想到这人会知道这么多,消除痕迹的工作自己都应该做好了才对啊,难道说....

 

“别解释了,我们都是一伙儿的,论服务我们是专业的,自己明明挺有本事的却要用这种方法报仇,啧啧啧,太年轻了呀!”

 

“切,那个崔胜澈跟个韩剧里的傻白甜女主一样,就那样的领头你也愿意跟着他,甚至为他做到这种地步,真让人费解啊。”朴惠英在最后的关节也不忘挑拨离间,就是死也要拉个垫背的。

 

 

“欸,傻白甜我承认,但是...”尹净汉突然转变腔调“他不仅是我的老大,也是我的合法丈夫,还有什么问题吗李智英小姐?没有问题的话,你就慢慢等警察来吧,东西都给你搁在这儿了,拜拜哟”

 

 

尹净汉结束战斗后,就让全部在外的人员撤走,自己则在3公里外的快餐车里打了金珉奎的电话,让他来收工,自己准备准备去接崔胜澈回家了;路上还在想着,以后该怎么跟崔胜澈要奖励,毕竟这次是难得的大事儿了。

 

接到电话后的金珉奎很快就赶到现场处理公务,抓获了真凶,崔胜澈自然也从警局的看守所里被释放,朴惠英被押进去和崔胜澈擦肩交换的瞬间,口齿清晰地小声靠着崔胜澈的耳边说......

 

 

“胜澈呀!你想不想我?”尹净汉在警局外面等着他,看到他出来时上去给他了一个拥抱。

 

“净汉啊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你这次又干什么了?用一个女的把我换了出来,媳妇儿啊,替罪这事儿咱可干不了啊。”

 

“崔胜澈,我废了半天的劲找到真凶把你赎出来你就跟我说这个?”

 

尹净汉此时心情一落千丈,他不先感激我!他还怀疑我?!

 

“得了,今晚我和薯儿睡,您爱上哪儿上哪儿,慢走不送。”尹净汉扭头就坐进车上的驾驶位,系好安全带打火着车一气呵成,准备自己回家。

 

“哎哎,别别别,我就问问,别生气噢....是小公主错了.....让我回个家吧.....啊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崔先生,你老婆真棒。”



***

完结撒花!温馨提示:文中的84消毒液和洁厕灵混在一起真的很危险,严重的话真的当场去世(学过高中化学的都知道)千万别跟我一样图快把这俩搁一起扫厕所(当时我初三)。。。

欢迎评论啊!!!(下周接着更另外的)

评论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下午两点半 | Powered by LOFTER